阅读辅助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1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应急管理保障服务中心 字号:[ ]
分享:


4月24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市安委办负责人,市级各专委办及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安委办明确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攻坚任务,详细解读《绍兴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驻点督导服务工作方案》,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 >>

各专业安委办要根据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总方案,细化制定各领域专项排查整治方案,全面开展起底式、洗楼式排查整治,对重点难点问题实施集中攻坚,开展不少于3轮次的暗访暗查。市安委办将不定期开展抽查检查,对整治不认真、走过场或整治不履责的,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强调 >>

各专业安委办和有关部门,提高思想重视,树立本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下阶段工作主线,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全力以赴做好检查指导和迎检相关工作;加快工作步伐,会后各单位党组党委会议要尽快组织专题研究,将本单位的工作方案与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督查相结合,尽快发文部署工作,真正做到“扫盲纳管”;强化协同配合,各单位要落实专班“一套机制运行”要求,强化组织管理和信息报送,对检查、督导服务中发现的重要情况和重大问题,及时向市安委会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