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应急管理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评前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0-31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2022年度共有2人申报应急管理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经审查,2人符合申报条件,拟提交中评委评审,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10月31日至11月4日。

联系单位: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电话:85161790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邮编:312000。

附:2022年度申报应急管理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前公示名单

绍兴市应急管理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


[全文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