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小月赴绍兴市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09: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应急管理保障服务中心 字号:[ ]
分享:


5月11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小月围绕基层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带队赴绍兴柯桥区、越城区等地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许小月一行先后前往柯桥区柯岩街道澄湾村、柯岩街道基层智治中心、越城区斗门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了出租房安全整治、基层治理“141”体系建设及街道应急和消防一体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现场观摩基层综合治理平台功能演示,并听取了“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尤其是涉及应急和消防执法等工作推进情况和成效亮点。

 调研期间,许小月还听取了绍兴市、越城区应急管理部门和有关街道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并对绍兴市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一体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属地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立足实效实用,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加强与镇村两级衔接联动,形成应急管理的强大合力;要全面总结基层探索实践,积极推动基层应急管理和消防深度融入“141”体系;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用好基层网格员力量,广泛发动基层网格全面参与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实现全覆盖、全闭环,切实提升区域本质安全水平。

 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绍兴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柯桥区、越城区政府和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