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组织召开印染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15: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3月23日下午,绍兴市组织召开印染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总结梳理阶段性进展情况,全面深化推进下一步的整治提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毅主持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汇报了全市印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情况,柯桥区汇报了区印染行业安全生产“固本提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各与会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市、区两级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柯桥区整治工作的决心和力度给予认可,并指出要通过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整治,促成印染行业更好更安全的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

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高标准抓好“固本提质”各项工作。把握好稳定与安全的关系,在稳定的机制和氛围下开展整治。把握好进度与安全的关系,时间要服从于安全。把握好生产与安全的关系,落实好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

会议强调

要高点站位,高举高打,提升印染产业整体发展水平。要把此次“固本提质”行动视作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体系转变提升的战略性举措,擦亮印染产业“金名片”。要在抓好企业实体改造提升的同时,更加注重建章立制定标。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监管和服务政策同步跟进。

市应急管理局、柯桥区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市印染行业安全生产督导专班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