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探寻清廉密码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0 14: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局“廉洁从政  担当履职”专题教育活动安排,4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新昌县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探寻清廉密码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梁柏台是中国近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重要领导人,被誉为人民法制和人民司法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反腐倡廉的先驱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梁柏台故居、梁柏台事迹陈列馆和宪法广场,认真聆听梁柏台从早年经历到苏俄寻真到瑞金岁月的人生历程,深切地感受了梁柏台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从中领悟“修身立德、清正廉洁”的道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本色,把此次活动的所学、所悟转化为廉洁从政、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