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关于绍兴市2023年度第二批拟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3-14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和《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应急基础〔2021〕138号),按照《绍兴市企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浙江贝得药业有限公司等78家企业经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达标综合考评,现予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21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单位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市应急管理局企业安全监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联系电话:0575-85726126。

附件:78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企业名单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3月13日  


[全文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