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陶关锋常务副市长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1 16: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png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关锋带队赴柯桥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分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陶关锋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爱利斯染整有限公司、绍兴佳彩印染有限公司和浙江华晨印染有限公司,现场踏看污水处理设施,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安全风险因素和日常管理等情况。

陶关锋强调,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掌握企业安全风险点,加强对危险因素的监测监控,落实污水处理设施硬隔离等措施,配齐应急救援装备,一有险情及时处置,防止群死群伤。属地政府部门要针对污水处理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合法合规、操作性强、技术可行的政策举措,从根本上降低安全风险。乡镇(街道)要组织力量开展驻点服务,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指导企业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措施,保障产业安全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