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6: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少楼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周志星、吴先朝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思考,饱含着对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提升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有力防范应对灾害事故,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三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防范工作。要针对春节前后重点时段及季节性特点,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扎实开展防范硫化氢等气体中毒窒息事故专项行动。要切实加强会商研判,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 小时值班制度,强化紧急信息报告的时效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四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局班子成员要带头以身许党、夙夜在公,发挥好风向标作用,严格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认真开好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