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全市隐患突出的重点运输企业挂牌治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9 1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全市隐患突出的重点运输企业挂牌治理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经市道交办前期摸排,在全市范围内梳理出12家隐患突出的重点运输企业,作为市级挂牌整治对象,现予公布。请各地政府认真对照治理要求和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有关材料至市道交办,严格落实整治措施,保质保量完成整改。


附件:2022年度市级挂牌治理重点运输企业清单

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9日

附件:

2022年度市级挂牌治理重点运输企业清单

序号

区、县(市)

企业名称

挂牌理由

完成时间

牵头单位

1

越城区

绍兴市佳顺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实;驾驶员教育管理缺位;2021年发生同等责任以上交通亡人事故。

10月31日

市交通运输局

2

绍兴市中隆工程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驾驶员日常教育管理不严格;企业车辆车均违法率处于高位。

越城区政府

市交通运输局

3

柯桥区

绍兴柯桥长运客运有限公司

驾驶员安全教育落实不够经常;2021年发生一起3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10月31日

柯桥区政府

4

绍兴市柯桥凯杰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驾驶员安全教育流于形式;办公场所简陋,内部管理有漏洞;2021年发生同等责任以上亡人事故。

5

上虞区

绍兴恒大管桩有限公司

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2021年全年上虞区运输企业车均违法排名第一位。

10月31日

上虞区政府

6

绍兴市上虞区清源渣土运输处置有限公司

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2021年全年上虞区运输企业车均违法排名第二位。

7

诸暨市

诸暨市康盛工程渣土有限公司

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扎实;安全生产制度不够健全;2021年发生同等责任以上亡人交通事故。

10月31日

诸暨市政府

8

诸暨市昊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安全生产制度不够健全;2021年发生同等责任以上亡人交通事故。

9

嵊州市

绍兴市圣安运输有限公司

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不够完善;日常监督监管不够到位,两次出现无押运人员情况;2021年车均违法数处于高位。

10月31日

嵊州市政府

10

嵊州市龙鑫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不够完善;日常监督管理教育不够到位;车均事故数处于高位。

11

新昌县

浙江越达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制度不够完善;2021发生同等责任以上交通亡人事故。

10月31日

新昌县政府

12

浙江城开工程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企业主体责任未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未建立;内部管理混乱。

治理要求

1.牵头和参与整治单位责任明确,3月底前完成综合治理方案制订;2.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要素齐全;3.风险隐患排查要彻底,列出整治销号清单;4.月度整治整改推进有计划;5.一月一次联合检查督促落实;6.挂牌治理期间无逾期未检验和年审车辆;7.事故隐患得到治理,不发生有责亡人交通事故,车均违法率、车辆事故率同比下降20%以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