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喜报!绍兴市荣获浙江省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竞赛集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6 17: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喜报

◆ ◆ ◆ ◆

热烈祝贺绍兴市

2022年浙江省应急管理行政执竞赛中

斩获佳绩

◆ ◆ ◆ ◆

集体奖项

“集体二等奖”


“执法知识竞答三等奖”


“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优秀奖”


个人奖项


白发明(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工会组第一名”


郑利萍

“市执法队伍组第二名”


杨超(新昌县应急管理局)

“化工组第二名”


凌永良

“市执法队伍组第三名”

9月21日至23日,2022年浙江省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竞赛活动在温州瑞安市顺利举行。绍兴市代表队共8人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围绕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设置了理论知识竞赛、现场执法竞赛、执法案卷评查、执法知识竞答等内容,来自全省的11支执法队伍进行了激烈竞争和练兵比武。

  我市参赛队员在赛事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荣获集体二等奖、执法知识竞答三等奖、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优秀奖,其中2名队员获得市执法队组个人第二名、第三名,1名队员获得危化组个人第二名,1名队员获得工会组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市应急管理执法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执法技能。

下一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比促学、以学促干,全面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正规化、现代化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