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5: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8月4日下午,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少楼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星和陶培松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机特殊、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大会系统阐述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的战略考虑、总体要求、核心理念、时序安排、空间格局和抓手载体,为全市上下积极投身“两个先行”“五个率先”“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大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和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要按照《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力交出应急全年高分答卷。要充分发挥安委办协调指导作用,引导专委办提高运作效能,推进责任体系覆盖贯通;要提高问题报送质量,深化工作机制,确保“七张问题清单”排名在全省继续领先;要抓实抓好“除险保安”,推进重点领域安全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全力抓好省级应用贯通,着力推动预案数字联动应用上线,全面深化应急管理数字化改革;要提升履职尽责的效度,当好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