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安委办召开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08: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8月12日,市安委办召开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三年行动工作任务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三年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当前存在问题,特别是针对部分专题、专项整治进度偏慢进行通报,分析原因,协调落实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市级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落实专人,转变作风、攻坚克难,狠抓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二是全面提速工作进度,开展三年行动“回头看”,对标未完成的任务要落实责任分工和进度控制,抓紧补课,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倒排时限、挂图作战,确保三年行动任务项在9月底前全面“清零”。三是要注重资料收集,要全面整理归档所有任务项的佐证资料,按照一项一档进行分类建档,以迎接各类检查;四是要深化巩固三年行动成效,总结三年行动开展至今的整治成效和仍然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查找症结根源,精准研制对策措施,构建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长效监管机制。

市安委办常务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丁志旺主持会议。市级各牵头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