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11: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7月6日下午,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少楼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志星、徐华良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把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新时代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全面理解把握,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曝光企业隐患,进一步推进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严格贯彻落实“国15条”“省25条”,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特别是主汛期来临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