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来绍调研地质灾害救援及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2 17: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钱宏丰带队来绍兴调研地质灾害救援及数字化改革工作。

钱宏丰一行座谈听取了新昌县关于“地灾智救”项目应用建设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星和新昌县府办、自然资源局、社会救援力量、乡镇(街道)代表参加座谈。会上,钱宏丰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当前救援力量配置、物资装备、现场救援手段等情况,深度分析了2020年6月30日新昌县南明街道斑竹行政村官坑自然村成功紧急避险20人案例,并认真询问了乡镇街道、红十字户外救援队、村代表在基层地质灾害防抗救过程中存在的具体痛点难点。钱宏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开展的各项工作。

钱宏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统筹能力,敢于突破,高质量推进地质灾害救援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要从县级层面组织相关部门定期开展“地灾智救”项目协调会商,做到无缝对接、高效协同。二要在资源整合上下功夫,在现有资源上迭代升级,提升进展效率。三要在学习借鉴上下功夫,加强横向学习,不断借鉴成功数字化改革案例,与时俱进,探索新昌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