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公杭带队来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汛防台工作第二轮综合核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06 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省安委会《浙江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统一部署,5月31日至6月2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公杭带队的第六检查组,对绍兴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汛防台工作第二轮综合核查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明察暗访、交流座谈、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先后检查了越城区、诸暨市和市建设局、市综合执法局,并延伸检查了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级政府部门。检查组围绕省安委会明确的45项检查重点,防汛防台方面重点检查防汛防台汛“六条硬性要求”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针对各地和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