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2: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6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少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之策,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形成的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大作用,准确把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方向原则。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局党委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尊规学规守规用规;坚决维护党内法规的制度刚性,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严从紧狠抓党内法规执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