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省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来绍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发布日期:2022-12-23 10: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按照省安委会统一工作部署,12月13日至15日,由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林海波为组长的省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对我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巡查。

考核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对我市综合执法局、诸暨市和柯桥区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开展了考核巡查,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和属地责任落实、体制机制、依法治理、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考核巡查组还现场检查了华纳药业、爱利斯染整、力凯鞋业、万达广场、柯桥澄湾居等12个企业(场所)。

12月15日下午,考核巡查组听取了市政府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陶关锋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毅、市安委会、市消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考核巡查组指出,绍兴市积极推行“枫桥经验”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领域的拓展,扎实推进基层应急和消防一体化规范化建设,有效强化了基层应急力量。考核组同时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条抓块统”,尤其是在一些行业领域模糊的地方以及新兴业态方面,党委政府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厘清各方职责,抓好责任落实;要严格抓好年终岁尾安全防范,坚决守牢底线,严防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