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陶关锋带队检查柯桥区国庆期间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8 10: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0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关锋带队赴柯桥区实地检查国庆期间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柯岩街道澄湾村成片出租房,在检查中,陶关锋要求依据相关标准进一步规范整治社区(村)出租房,既保护群众的利益又要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对出租房房东和租户的安全宣传、消防培训,有效提高出租房消防安全监管能力。

在浙江三力士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陶关锋详细了解该公司安全生产现状,对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使用进行重点检查。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消除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针对危险化学品等风险大且较专业的领域开展重点排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改造老旧工艺和设备设施,从本质上提升安全水平。

陶关锋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隐患日常检查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安全监管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强化安全指导,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检查组还看望慰问了柯桥区柯岩街道路南消防前置值勤点的消防指战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