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关于第二届绍兴市安全生产专家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0-27 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关于推荐安全生产专家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各地上报及审核,拟聘任丁胜军等96人为第二届绍兴市安全生产专家(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自2022年10月27日起至11月2日止。

二、反映问题方式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相关问题,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卢昆,联系电话:0575-85130350,联系地址:绍兴市行政中心9号楼416室(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

三、注意事项

反映问题应当实事求是,不得借机造谣诽谤。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相关材料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相关材料应当具实署名并预留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附件:拟聘任的第二届绍兴市安全生产专家名单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27日


[全文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