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立枫赴越城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12: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枫带队到越城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先后实地走访歌礼药业和浙江安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深入现场和座谈交流的方式,着力深化服务,为企排忧解难,促进安全发展。

“安全监管上存在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在歌礼药业,黄立枫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销售、人才储备以及安全监管、风险管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专业安全培训、规范应急演练、专家指导服务等需求进行深入交流。黄立枫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全员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演练组织到位、安全生产监管到位。要积极邀请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专业化指导服务,精准有效治理安全隐患,创新升级风险管控措施,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真正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随后,黄立枫一行来到浙江安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浙江有色建设成立安环科技的设想思路和管理团队建设情况,了解安环科技关于新经营管理团队新一年工作计划和监管建议。黄立枫表示,安全生产一毫米都不能放松。在共同富裕大背景下,政企要同向发力,共谋安全发展大局。他强调,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发挥国企优势,健全人才保障,增强技术引领,谋划安全效益、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最大化、长效化,更好地服务绍兴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