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3 16: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月10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枫主持学习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一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化学习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政治宣示会,充分彰显了市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责任担当。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应急管理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到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各项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两个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奋进姿态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构建全面覆盖、一贯到底的“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加快实现“五个率先”、奋力开创新时代绍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提供应急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