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体成员单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30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各财产保险公司绍兴市级机构:

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体已到期,为更好地做好安责险续保工作,继续利用“保险+服务”模式,聘请国内危化品安全服务技术一流的第三方机构为我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开展安全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重新公开评选5家财产保险公司组成共保体,现将申报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绍兴市内注册有固定经营场所的财产保险公司均可申报。

二、报名基本要求

有意愿参与绍兴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体的财产保险公司,请于2021年10月8日前,对照评分细则(见附件)整理相关申报材料,装订成册,报送至绍兴市应急管理局。

三、评选办法

1、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危化品安全协会相关人员组成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对申报保险公司进行评选。

2.评选委员会根据评分细则对各财产保险公司的申报资料进行审核评分。申报保险公司超过5家的,根据各申报保险公司最终得分,按由高到低顺序,得分排名前5家保险公司入围绍兴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体成员组成单位。如有得分排名前5的保险公司放弃入围资格,则未入围公司按照得分高低顺序递补。若评分相同,2020年绍兴区域的责任险市场份额高的优先入围。申报保险公司为5家的,全部自动入围;不足5家的,则重新制定评选办法另行开展。共保体成员的份额根据原共保体确定的份额不变,依次为45%、19%、14%、12%、10%。

3.得分排名第一的保险公司为共保体首席承保人,首席承保人负责共保体组建和运营的相关工作,由首席承保人统一出单。

联系人:沈坚苗;电话:85109953,地址:绍兴市行政中心9号楼427办公室。

附件:绍兴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体成员评选评分细则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28日


[全文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