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柯桥区线上线下结合,营造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1-09-24 15: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为顺利完成柯桥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柯桥区普查办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推进普查宣传工作,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配合”的浓厚普查氛围,切实增强全民防灾减灾避灾意识,确保普查各项任务顺利开展。

线上

围绕“聚焦普查成果、突出本区特色、策划宣传亮点”工作目标,柯桥区普查办开辟宣传专栏,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大对普查工作的宣传工作,同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渠道及时宣传报道全区普查工作动态。

线下

通过发放普查宣传纪念品、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对辖区内各乡镇(街道)进行风险普查宣传,扩大风险普查参与的广度;组织开展风险普查技术规范培训,培训人数130余人次,确保普查过程规范,填报数据的真实、可靠,能在实际运用中发挥作用。

柯桥区普查办按照“统一部署、分级负责、同步宣传、共同参与”原则,组织宣传工作,引导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了解、认同、支持普查工作,保障我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