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立枫赴柯桥区开展安全生产“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4 15: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枫带队赴柯桥区开展安全生产“三服务”工作,走访调研危化品使用企业安全管理现状,宣贯新《安全生产法》。

工作组首先来到绍兴旭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查阅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资料,实地踏勘企业危险化学品仓库、储罐、动火作业点,详细询问了企业安责险、隐患排查治理、事故应急预案、员工培训教育、个人防护用品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危化品存储、使用和动火作业管理等,对照新《安全生产法》有关条款,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在绍兴海成化工有限公司,工作组重点就台账资料、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危险化学品使用车间、有限空间等进行安全指导服务。

在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期间,黄立枫指出,危化品使用企业安全基础普遍薄弱,其中缺乏危化品使用安全专业知识是通病,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知识,按照制定的安全管理制度抓好落实,通过制度管事管人,特别是要加强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