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2021年4月份生产安全事故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15 14: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2021年4月2日,越城区沥海街道绍兴市苏放纺织有限公司厂房内,发生一起施工人员在进行电梯安装时被电梯夹住的特种设备事故,造成1人死亡。

2.2021年4月15日,柯桥区滨海工业区绍兴勇舜印染有限公司,发生两名职工在日常巡检过程中不慎跌入生化二沉池的生产安全事故,造成其中1人死亡,1人受伤。

3.2021年4月16日,新昌县沃洲镇官山路口公交站牌发生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重型栏板半挂车与人力车碰撞并碾压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4.2021年4月20日,越城区中兴南路二环南路口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货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5.2021年4月27日,越城区陶堰街道东方汽车城104国道京福线由东向西方向,发生一起大型普通客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死2伤。

6.2021年4月28日,诸暨市陶朱街道联合村三环线处,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货车与行人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