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立枫带队检查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09: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立枫带队检查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检查越城区灵芝街道龙湖天街隔离点、市公用事业集团越城分公司和虞诸高速应急物资储备点,实地询问了隔离点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市公用事业集团冰冻应急处置智慧系统运行及分区工作人员、车辆、物资保障情况,踏看了铝塑管快速抢修临时恢复供水操作现场,检查了应急物资点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指出

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寒潮即将来临,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两个到位”。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要摸清风险隐患,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制定精准管用的应急措施,确保基础设施安全运转。一旦发生因冰雪造成的设施损坏,要及时组织抢修,最大限度减少雨雪冰冻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

在虞诸高速应急物资储备点,检查组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及时研判,备好备足应急物资和抢险装备,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如遇大雾、严重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时,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措施,第一时间做好路面防冻、除冰等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