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上虞应急战“疫”纪实

发布日期:2021-12-20 10: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升级,面对这场与病毒不断角力的“硬仗”,上虞区应急管理全体党员干部以“狭路相逢勇者胜、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冲锋在前,与病毒“赛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奋战一星期、村社早清零”行动中彰显上虞区应急担当作为!

上虞区应急抗疫志愿队分批次投身小越街道,积极配合小越街道防疫指挥部各项工作,配合搬运分发抗疫物资。主动对接包片石狮裘皮城区域疫情防控,带领上虞区应急抗疫志愿队安全有序组织开展查码测温、上门摸排、物资发放、维持秩序、排查消杀等防疫工作。志愿队进入华维北区等疫情严峻区域,深入城区边角小巷开展人员摸排,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

作为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的沈梦婷同志是上虞区应急抗疫志愿者工作的联系人,她以身作则,主动请战报名志愿活动。由于丈夫也在抗疫前线日夜奔忙,只能把家中不满三岁的孩子托付给老人照顾,义无反顾投入上虞区应急抗疫一线。在新世纪花园、金渔湾小区、小越街道积极开展上门摸排、物资发放、排查消杀等防疫工作,用身体力行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上虞区应急青年突击队员的李奇燊是一名预备党员,居家备勤的他积极响上虞区应局党委号召,主动向当地村委报到,第一时间报名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全力配合当地村委做好政策宣传、疫情监测、消毒消杀、信息录入、物资分发、值班值守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