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第六批重点道路隐患点(段)实行动态挂牌治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19 1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各区、县(市)安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为继续推进“遏重大控较大”攻坚行动和“平安护航建党百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经研究,市安委办决定对第六批重点道路隐患点(段)实行动态挂牌治理,现予公布。请各地按期完成治理工作,整改完成后,公安部门要按有关规定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予以销号。

联系人:市公安局袁岩

附件:2021年第六批市级动态挂牌道路隐患点(段)治理清单

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

2021年第六批市级动态挂牌道路隐患点(段)治理清单

序号

具体点位(路段)

挂牌

级别

存在隐患

拟采取措施

完成

时间

责任单位

1

越城区人民东路名湖路口

市级

2021年10月该处发生一起亡人事故,经调查发现:交通标线设置不规范、不合理。

隔离花坛开口,斑马线、停车线、隔离栏等交通设施重新设置。

11月底

越城区

2

临杭大道与独山路交叉口往北秦望立交桥

市级

2021年9月该处发生一起亡人事故,经调查发现:该地方车流量大,非机动车也较多,地面上标线模糊,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完善交通标线。

11月底

柯桥区

3

104国道K1576蒿坝多哈茶厂路口

市级

该路口事故多发,经调查发现:车流繁忙,路口出入存在安全风险。

增设3M地面发亮路标、爆闪灯、减速震荡标线、软隔离警示桩等安全设施。

11月底

上虞区

4

诸暨市大唐街道凯翔大道小屋村地方

市级

该路口事故多发,经调查发现:路边花木遮挡行车视线;车行道与硬路肩间缺失隔离设施。

1.修剪路边花木,确保安全行车视线;2.车行道与硬路肩间增设部分隔离设施。

11月底

诸暨市

5

G527国道与嵊州市浦口街道浦东三路路口地方

市级

该路口事故多发,经调查发现:该路口无交通信号灯控制,且交通标志标线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

路口改造,新建信号灯及配套交安设施。

11月底

嵊州市

6

老104国道新昌县七星街道石柱湾村地方

市级

该路口事故多发,经调查发现:该处位于上三高速新昌出口东100米,车流量较大,又是新昌客运中心门口,乘客横过道路较多,但是现在斑马线淡化,直行的车辆易与横过道路的行人发生事故。

漆划斑马线、纵向减速标线,安装反光道钉。

11月底

新昌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