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旭亮赴越城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09: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旭亮赴越城区督查危化品生产企业和燃气使用店铺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毅、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立枫、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邸彦林等参加。

杜旭亮一行先后来到绍兴东湖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危化品安全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详细询问了企业风险点和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针对高危行业领域特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要落实好隐患整改措施,通过台账资料信息化、隐患排查清单化、整治提升规范化,提高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层次。

在袍江宝龙广场,杜旭亮对燃气使用店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店铺燃气日常使用情况。他强调,燃气用户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防范和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管理,坚决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