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赴集成电路小镇开展安全生产“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5: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一国带队赴绍兴集成电路小镇开展安全生产“三服务”活动。

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随后,工作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踏勘企业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应急物资储备、安全设备安装使用等情况。

期间,工作组就企业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安全责任要求、员工培训教育、危化品存储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值班值守等提出工作建议。工作组提醒企业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创建集成电路安全生产标准化样板,力争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典范。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加大安全指导服务力度,进一步提升集成电路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