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安委办切实加强建设施工等重点领域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3 09: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各区、县(市)安委会,市各专业安委办,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

现将省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建设施工等重点领域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浙安委办〔202l〕5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各地、各专业安委办、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节前研判的风险管控清单,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聚焦前期普查、检查发现的风险点,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和社会影响恶劣的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请各地、各专业安委办请于10月8日上午下班前将工作落实情况报市安委办。联系人:赵琴,浙政钉:13588581200。

附件: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建设施工等重点领域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3日


[全文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