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再接再厉!我市社会应急救援队在浙江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中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20-09-23 10: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9月19日至9月22日,浙江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在景宁顺利举行。此次竞赛设理论考试、综合体能(个人)和技能竞赛(小组)共8个竞赛项目。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我市代表队新昌县红十字户外救援队、绍兴市民间公益救护协会(九龙人防救援队)共获得个人单项1个第一名、1个第三名;小组项目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的较好成绩。


以此次全省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为契机,绍兴市组织凝聚了一批具备一定水平的社会应急力量,筛选了一批技术过硬、遵规守纪的社会应急队伍,不断提高社会应急力量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动员力,营造全社会学应急知识、练应急本领、强应急技能的浓厚氛围。同时,向公众宣传应急知识和技能,提高全社会自救互救技能和水平,共同推动绍兴市应急救援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