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柯桥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关于建设“重要窗口”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柯桥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赴湖塘街道香林村、兴华村开展“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参观了香林村的文化礼堂,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对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切的体会。随后,局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熏陶。局领导带队前往结对帮扶村兴华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做到访民情、听民意,切实帮助其解决一些困难,为他们送上暖暖的问候和关爱。部分党员自发开展志愿活动,尽自己所能打扫村内卫生,为村容村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柯桥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