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激扬新时代,应急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02 10: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和应急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7月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激扬新时代,应急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思想,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引吭高歌“最美应急人”的“疫”往无前;着眼小岗位、小隐患,管中窥豹“平凡人不平凡”的职责担当;置身大背景、大叙事,牵引回顾“应急铁军”的初心使命;守望新时代、新未来,上下求索“应急管理事业”的赤子之心。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迹、一份份赤诚热血的誓言,生动诠释了“应急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彰显了“应急人”风雨兼程、行而不辍的精神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雷动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严谨细致打分,此次演讲比赛共诞生8名优胜者,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与三等奖各三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救援有力、应急为民”的庄重承诺,要奋进拼搏,努力谱写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