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越城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29 11: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深入挖掘基层一线工作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弘扬忠于职守、勤勉实干、甘于奉献、守护平安的职业精神。6月28日,越城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做好安全守夜人,不负应急人韶华”主题演讲比赛在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西区)员工之家4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越城区应急系统,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社区、企业一线员工等27名选手参赛。

经过预赛,共有19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做好安全守夜人,不负应急人韶华”主题,或选取身边生动事例娓娓道来,或引用典型案例侃侃而谈,或满含深情催人泪下,或气势磅礴发人深省,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弘扬安全文化,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倡导着安全生产正能量,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评委们分别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仪表形象、整体效果四个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7名。此次活动中,选手们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主题鲜明深刻,贴近工作实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努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