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柯桥区应急管理局对规上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9 11: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至6月,柯桥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对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以企业安全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为重点,通过台账查看、员工抽查、设备检查等形式共检查规上企业54家次,涉及纺织、印染、化工等多个行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大队及时下发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改正,对未按时落实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从严从重处罚。检查期间,共下发各类文书115份,责令暂时停产停业1家,立案处罚6家。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有效推进了企业应急预案的制定工作,推动了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升了企业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