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5: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枫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浙江进入新的更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关键突破期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浙江必须担负的“五大历史使命”,当前必须抓紧抓牢抓实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十三项战略抓手”,是我省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施政纲领,具有举旗定向、擘画未来的重要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把安全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增强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更好的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要把学习宣贯与工作部署相结合,充分领会中央、省委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我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理论支撑,细化工作举措。要持续推进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通过系统培训、专家授课、交流心得等方式强化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