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赵歌今一行来我市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9月10日,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赵歌今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应急管理相关工作,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陶澄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章国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应急管理“放管服”改革有关法律法规修订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应急管理“放管服”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的贯彻落实、应急能力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在应急管理建设上所做的工作,并且指出要通过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集中力量找准、找实“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逐一破解,抓出成效,真正做到“不安全不放,不安全不取消”;要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应急管理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赴柯桥区实地调研了柯岩街道应急管理站,详细了解了基层应急管理站的人员配置、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等建设方面的具体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