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人事有更替、事业常恒新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完成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15: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9月9日晚,中共绍兴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红卫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培松主持。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绍兴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产生了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红卫同志对新一届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人事有更替、事业常恒新,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正在不断地扩大,优秀年轻干部不断脱颖而出,有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开创新局面。

毛红卫强调,新当选同志要倍加珍惜岗位,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和义务;要自我加压,既懂业务,也懂党务,培养“一岗多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真正历练成长为“思想作风硬、业务精、群众认可”的复合型干部。机关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同时要坚持“严肃、紧张、活泼”原则,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搭建载体平台,精心设计活动,切实关心关爱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身心愉悦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学细照笃行,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大抓工作落实,为即将全面铺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打牢基础。

根据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人员情况,局党总支下设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二支部、退休支部三个党支部。局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后,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二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