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嵊州市新微型消防站建成启用

发布日期:2019-08-22 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投入万余元,2019年8月12日,嵊州市天华购物中心新微型消防站建设、搬迁完工。新站房设在天华购物中心一楼,由值班室、消控分室和器具间组成。
       消防站配有站长、副站长、消防人员8名,24小时轮流值班。消防站的设置以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日常巡查每二小时一次,巡查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相结合。值班室有值班制度、值班记录。器具间配有灭火器、水枪、水带消防头盔、灭火防护服、防护靴和其他工具等。

       新微型消防站的建成,既有利于消防器具的养护,又提高了站消防人员的安全保障。积极开展防火巡查和初起火灾扑救等火灾防控工作方面,守护了天华购物中心的人民生命财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