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越城区践行“三服务”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10: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一是深入企业。一是开展走访企业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组进行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安全问题。二是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特别邀请了专家开展喷涂作业场所安全培训,共有40家企业参与培训。
       二是深入群众。官方公众号携手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联合发布每日《安全5分钟》系列安全知识宣传,并转发至各镇街应急管理负责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群共291人。邀请越城区消防大队迪荡中队的教官和浙江鼎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迪荡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街道及所辖10个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负责人、民政干部、第三方运营商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三是深入基层。由局领导带队分5个小组联系各镇街防指单位,走访台风过后防灾减灾情况,灾后重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情况,着力解决各镇街在此次防汛抗台工作中综合性应急救援问题及灾后重建工作,并针对镇街基层应急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进行一次调研,着力强化镇街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基层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