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赴新昌、嵊州检查指导台风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1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赴新昌、嵊州检查指导第9号超强台风灾后重建工作。

上午,盛阅春来到新昌县镜岭镇,查看曾在台风期间遭遇水灾的雅庄村和兴云村,了解村民民房受灾和人员转移情况,并与村民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与当地干部一起积极主动重建家园。在竹潭村,盛阅春走访了百香果农业基地,仔细询问水果种植的损失。他要求相关部门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农户做好农业设施复建和农产品销售工作,最大限度减轻农户损失。

下午,盛阅春一行来到嵊州市甘霖镇,先后实地踏看了受灾最严重的苍岩村、苍岩黄金堤及越剧小镇项目。经现场踏看后,盛阅春对灾后重建工作的有序进行表示欣慰,提出要认真总结这次迎战台风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仔细研究应对举措,提升水利设施的防灾等级,确保在下一次灾害来临时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