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坚定信念 廉洁奉公——市应急管理局赴浙江省第六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09: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浙江省第六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警示教育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浙江省第六监狱自制警示教育片,了解了浙江省第六监狱对在押人员的现代规范化管理,感受了高墙电网之下失去自由的监狱生活,听取了1名在押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从犯罪人员忏悔地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深受信任的党员干部到开始松懈对自己的要求一步步自我堕落乃至走向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中,大家深受触动和震撼。

随后,大家参观了监狱的家属会见区,在押犯罪人员一念之差,以身试法,最终和亲人分离,冰冷、严肃的会见区让大家体会了身陷囹圄的沉重与痛苦。

此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直观、强烈、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从而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锤炼出“担当有为,救援有力”的应急队伍。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我,坚守底线,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