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武警绍兴支队

发布日期:2019-08-15 17: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红卫带队赴武警绍兴支队走访慰问,感谢武警绍兴支队在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期间英勇作战,并就当前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协调联动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武警绍兴支队支队长和政治委员,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晓杰参加。

座谈会上,毛红卫就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部门的职责和当前我市自然灾害防范应对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武警绍兴支队在抗击台风“利奇马”过程中及时出击、有力救援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真诚感谢,点赞武警绍兴支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真正能够承担“抢大险、抗大灾”重责的战斗部队。

双方围绕抢险救援情报信息共享、常态联系机制、队伍能力建设、物资器材配备补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对抢险救援的大目标达成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构建联动机制,及时、科学、高效地开展抢险救援行动,确保减少自然灾害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