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我与安全这些年”——绍兴市“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1 15: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6月28日上午,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我与安全这些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绍兴市图书馆隆重举行,16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市应急管理局及选送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中学高级教师、国家级普通话考评员吴颖毅,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胡彩敏担任专业评委。  

决赛中,16位选手各显其能,围绕“我与安全这些年”分享了自己的安全生产工作经验、讲述了安全生产故事,用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弘扬了各个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者的职业精神,给大家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演讲。最终,嵊州市安委办选送选手陈文浩、新昌县安委办选送选手刘燕等四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市教育局、市交投集团、新昌县安委办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学高级教师、国家级普通话考评员吴颖毅对决赛作专业点评。最后,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毛红卫作总结,向获奖选手、单位表示祝贺,向各组织单位精心组织、评委认真裁判表达感谢,要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战线的人员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准抓牢企业安全生产关键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遏制非法违法行为,从而全力提升安全生产的本质安全水平。同时殷切希望大家不仅要做安全的宣讲员、安全的守卫员,还要将安全从娃娃抓起,将安全意识植根于每个人的内心。

此次演讲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各地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基层,挖掘本辖区、本单位的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动员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演讲活动,共选拔出57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阶段,各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16位选手脱颖而出,市应急管理局对其进行了专业培训,备战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