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赴嵊州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14: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4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赴嵊州专题检查防汛工作。市防指副指挥毛红卫、王德鸿,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嵊州市相关负责人参加。

徐国龙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嵊州市三界码头处曹娥江堤防、嵊州市长乐江堤防加固工程、长乐镇沃基村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和南山水库备汛工作情况,就全市防汛应急演练场地布置、涉水工程项目施工进展、基层防汛体系和预警平台建设等关键环节向相关管理部门、技术人员了解情况,对现阶段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梳理会商,提出改进对策。

徐国龙指出,今年是机构改革后履职的开局之年和防汛抗旱工作机制发生重大变革的第一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各相关部门要认清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思想上不松懈,干劲上不减退,稳步做好职能调整和工作衔接,目标不变、思路不断、工作不断、无缝对接。

徐国龙强调,当前汛期已经来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按照“网络化、清单式”管理要求,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和措施,真正做到形势早预判、工作早部署、措施早落实,完善防汛预案和队伍,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加快防汛工程建设,强化预测预警、会商调度和应急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