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暨中层干部履新表态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1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3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暨中层干部履新表态大会,全局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毛红卫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布了局党组对机构改革后的人事调整决定,随后新任各处室负责人履新表态发言。

办公室主任 杨永淼:从“安监”角度转入“应急”思维,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

坚持绝对忠诚。深知办公室主任岗位重要性,绝对忠诚是生命线,也是根本点,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心怀感恩、忠诚担当。强化履职尽责。提高综合协调能力,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有礼有节有度地办事处事;提高文字工作水平,把局中心工作入耳入脑入心,努力跟上领导思路,勤练朴实文风;加强督查落实职能,确保领导批示和集体决策事项落实落地;强化服务保障职责,当好后勤人、办好后勤事,以“家”的标准改善办公及值班条件;用心用情带好团队,用阳光心态团结共事,体会快乐、提升价值,撸起袖子苦干工作,迈开步子锻炼身体。严守纪律规矩。当好领导身边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蓄底气、树正气、强锐气、显大气。

科技法规处处长 王瑜:科技创新引领 法规融合守约

学深悟透当好学生。学习好应急救援管理法律体系,构建好行政权力清单和内容,商量好事故预防和责任追究体系,调整好执法清单和自由裁量标准。围绕清单抓好落实。紧盯局任务清单的3个主项,抓好跟踪落实,做好谋划、思考、协调、细化,倒排工作计划和进度,挂图作战。细化责任当好带头。激发处室活力斗志,营造团结干事氛围。带头攻坚克难,抓好难点贯通,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带头做调研,精准找准薄弱点,精准完善制度,精准补齐短板。强化廉政,做好表率。讲政治、守规矩,以身作则,廉政勤政,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应急管理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

 应急救援处处长 金志祥:翻篇归零再出发,砥砺前行创新局

 把今天作为新起点,以新姿态、新境界,尽心尽职做好工作。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谋进取。从思想上彻底转变,闯出一条路来。立马投身进入状态,搭起框架、开足马力。解放思想,分析形势,把握重点,起好步开好局。以勤为本,主动担当立新篇。认真学习政策文件,广泛学习业务知识。摸实情,抓好预案、救援力量两张网建设。努力实现应急救援统筹一盘棋,全方位救援、多部门协同作战,开展多元化演练。改进作风,提升标准创一流。绝不推诿,一切以解决问题,以做好工作为前提,担当作为。增强“争先意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有方法、有效率、有作为。砥砺德行,时常自省锻品格。讲党性、重品行,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严格执行廉洁规定。做堂堂正正的人、忠诚厚道的人、乐于助人的人。

综合协调处处长 李铁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计荣辱,爱国爱党,忠于事业

坚决拥护,十分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最大努力完成好新的工作任务。前任职务履职情况的简要回顾。任职科技法规处期间,比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以后科技法规处在工作上有任何需要的地方,一定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善始善终配合完成。对履任新职的思想认识。调任综合协调处处长一职,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主要承担“三定”方案明确的五大项法定职责,抓好局年度工作任务清单的四大项11小项工作任务。不墨守成规、照搬照套,以问题为导向,勇于开拓创新,破解难题。虚心求教,刻苦学习业务,钻研业务,争取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处同志作出应有的成绩。

防火救灾处处长 钟刚:见困难就上、见红旗就扛,坚决与拖沓作风、畏难情绪和不思进取的思想作斗争

坚决服从局党组决定,到哪里都要像螺丝钉一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将防火救灾工作开展起来。最短的时间熟悉业务,将高素质人员组成的队伍拧成一股绳,尽快打开新局面。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抓实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局年度工作任务清单的三个大项,制定对策措施,明确任务倒计时,确保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纲举目张、水滴石穿,夯实各项防火救灾工作基础。与消防救援支队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着眼中长期,出台规划、配套计划,循序渐进、夯实基础。干净干事、恪尽职守,将处室打造成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团队。秉持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作风,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满怀信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应急指挥处副处长 但汉愈:值班严格规范、信息及时精准、系统灵敏高效、事故统计科学

讲忠诚守纪律。把讲忠诚放在首位,纪律严明、执行有力。敢挑战勇担当。解放思想,要跳出“小安监”思想,树立“大应急”视野;凝聚合力,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相互提醒,激发强烈的化学合力;练好本领,加快了解应急指挥大厅,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工作不断档;干出成绩,当务之急解决与消防视频线路不畅、制定出台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和危化品实战演练的视频调度方案;加快实现可视化调度,重要信息无漏报、视频点检无纰漏。筑防线守初心。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线”,自念“紧箍咒”。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毛红卫作重要讲话,一、理清工作思路目标。锚定省定、市定指标,以年度工作思路和30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为底线目标,进一步提高标准,逐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逐月列出推进时间表,狠抓工作落实,只能提前、不能拖后,确保全面完成、力争提前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配齐配强干部力量。坚持“人岗相适”标准选人用人,发挥示范导向作用,搭建让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平台,将最优秀的干部送到火线上培养。积极营造团结共事氛围,切实做到分工不分家, 到位不越位, 补台不拆台。建立考评机制,选准用好、配强配齐干部力量,切实把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三、狠抓工作执行落实。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纪律严明、担当有为、救援有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应急管理文化。做到绝对忠诚,必须彻底无条件、不惨任何杂质,始终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竭尽全力,主动一级带着一级,干在一线、冲上火线、贴近前线。做到纪律严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十必须、十不准”。做到担当有为,切实增强主动履职意识,消除畏难情绪,发扬斗争精神,放低姿态主动对接协调,不怕事、不避事、不躲事,直面矛盾,挑战困难。做到救援有力,以风险控制为导向,建立健全预案,加强演习演练。对事故周期性保持高度敏感和警惕,坚决克服懈怠思想,时刻保持临战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