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0-09 17: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0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党性教育史料陈列展,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首先参观了党性教育史料陈列展里"主义之光、苦难辉煌、人格风范和忠魂不朽"4个专题,观看了俞秀松、张秋人等30余位绍兴籍革命先驱的珍贵档案史料250余件。随后,又深入参观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265件珍贵的文献史料。党员在参观中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与国内外强敌奋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现场追思了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中付出巨大牺牲的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英烈。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共同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和心灵上的洗礼,在珍贵的红色档案史料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振奋了精神面貌。大家一致表示,将传承好红色基因,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强党性、提能力、改作风,查找自身的不足,履职尽责,奋力为应急管理建设和绍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谱写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