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嵊州市“两方面”开展超限超载车辆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为依法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反弹,连日来,嵊州市根据《关于印发嵊州市超限超载车辆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嵊州市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的要求持续强化长效打击力度,精准布点,实行全时段、全覆盖治理,让心存侥幸的超限超载车辆得不偿失。10月15日晚上,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又一次强势开展联合行动。

一方面执法人员对嵊松线、蛟澄线、苍贵线上的重点桥梁路段进行蹲点检查、劝返,依法打击超限超载车辆运输。另一方面执法队员根据治超大数据分析,总结出不同时段不同地点的超限超载运输情况,以此为基础制定与开展巡查工作,实现流动治超全覆盖。

自7月24日开展嵊州市超限超载车辆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目前已经查处交通非现场执法案件149起。15日晚至16日,经过8小时的联合行动,交警与治超大队共检查车辆77辆,查获超限超载行为多起。

下阶段,嵊州市将继续保持路警联合流动治超常态化,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间段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避站绕行、市县边界、高速公路出入口等超限运输违法行为,依法严惩“带路”、“盯梢”等违法行为,形成对全市治超执法的高压态势,切实提高道路运输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