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柯桥区发挥2400余名全科网格员作用助力“平安柯桥”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一是当好“治安巡逻员”。依托全科网格员对网格内的主干道、居民楼、庭院等开展常态化治安巡逻,共同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秩序。9月以来,已组织开展各类治安巡逻活动1800余次。

二是当好“隐患排查员”。充分发挥网格员对网格内情况底子清、情况明的优势,在治安巡逻的同时,全面摸排化解网格内矛盾纠纷、问题隐患,发现问题,立即处理。9月以来,共检查重点场所4882家次,发现问题2869个,整改完成率96.7%;摸排化解矛盾纠纷91件,调处成功率99.86%。

三是当好“平安宣传员”。对网格内的经营户、企业主、群众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药品安全等各类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平安建设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9月以来,已累计开展各类宣传活动50多场,分发宣传册2万多份,张贴宣传海报90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